專業鋁門窗、鍛造門設計及安裝
價格便宜、品質好、設計佳,值得您信賴
清潔公司精做高難度防水抓漏/壁癌/油漆等工程
責任施工、合約保固!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問題]請問軸灣刀算招嗎

房東:笨任仔
發表時間:2008-05-20


我目前已經練成軸灣刀可以兩隻腳出去了
有人叫我練新招手灣刀炸軸灣刀這招會不會暴呀????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
  • 1 樓住戶:B-boy小呆
    發表時間:2008-05-20

    爆阿

    如果灣刀定住下軸灣刀又定住會很爆

    你要練不如練灣刀下軸灣刀在上灣刀= ="

    肯定爆

    2 樓住戶:三修
    發表時間:2008-05-20

    聽起來似乎是很容易受傷的招..

    彎刀手已經很開了,還炸軸彎..

    小心一點好...

    如果練成了拍個影片傳上來讓小弟我看一下吧! 期待囉


    3 樓住戶:笨任仔
    發表時間:2008-05-21

    受傷是難免的
    為了練軸灣刀
    害我有好幾天不能大練地板只能練搖滾步跟套招
    不能練有關撐的東西
    改天我拍我的軸灣刀給大家看吧

    4 樓住戶:ㄚ韋
    發表時間:2008-05-21

    肘彎刀已經爆囉
    彎刀再下肘彎刀更爆!

    5 樓住戶:>>愛情老千<<
    發表時間:2008-05-23

    軸灣刀....
    我會....
    我是 在 台北 西門町 的 麥當勞 對面 有家 美國工廠 的2樓 有個 透明櫃 裡 有個 人偶...我就是 看了 後 就 練 軸灣刀...
    我目前 只能 頭灣刀
    不會 手灣刀...
    不過 聽起來 很殺....加油!!~

    6 樓住戶:R德
    發表時間:2008-05-23

    真想看看
    超爆的招!!



     共 6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