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專業鋁門窗、鍛造門設計及安裝 價格便宜、品質好、設計佳,值得您信賴 | 精做高難度防水抓漏/壁癌/油漆等工程 責任施工、合約保固! |
[問題]請問軸灣刀算招嗎 |
| 房東:笨任仔 發表時間:2008-05-20 |
我目前已經練成軸灣刀可以兩隻腳出去了 有人叫我練新招手灣刀炸軸灣刀這招會不會暴呀????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|
| 1 樓住戶:B-boy小呆 發表時間:2008-05-20 |
爆阿 如果灣刀定住下軸灣刀又定住會很爆 你要練不如練灣刀下軸灣刀在上灣刀= =" 肯定爆 |
| 2 樓住戶:三修 發表時間:2008-05-20 |
聽起來似乎是很容易受傷的招.. 彎刀手已經很開了,還炸軸彎.. 小心一點好... 如果練成了拍個影片傳上來讓小弟我看一下吧! 期待囉 |
| 3 樓住戶:笨任仔 發表時間:2008-05-21 |
受傷是難免的 為了練軸灣刀 害我有好幾天不能大練地板只能練搖滾步跟套招 不能練有關撐的東西 改天我拍我的軸灣刀給大家看吧 |
| 4 樓住戶:ㄚ韋 發表時間:2008-05-21 |
肘彎刀已經爆囉 彎刀再下肘彎刀更爆! |
| 5 樓住戶:>>愛情老千<< 發表時間:2008-05-23 |
軸灣刀.... 我會.... 我是 在 台北 西門町 的 麥當勞 對面 有家 美國工廠 的2樓 有個 透明櫃 裡 有個 人偶...我就是 看了 後 就 練 軸灣刀... 我目前 只能 頭灣刀 不會 手灣刀... 不過 聽起來 很殺....加油!!~ |
| 6 樓住戶:R德 發表時間:2008-05-23 |
真想看看 超爆的招!!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